肉食松鼠

最赤 见到了交往十年后的赤松さん

lh设定

最原x交往十年后的赤松

有ooc请多包含哦💦


“终一?”


拿着lh的钥匙打开门后的最原终一,满怀期待地抬起眼,看到了他最期望在里面的那个人。


但……好像又不完全是她?


“终一,欢迎回来~今天也辛苦了。”金色的长发和音符发夹,他最喜欢的紫色的亮晶晶的眼睛。但是身上没有穿着平时的粉色背心和琴谱短裙,取而代之的是白色的高领针织衫和黑色长裙。


暂且不说没见过她穿长裙,高领针织衫将她原本就起伏极大的身材曲线更加凸显出来。


总觉得…有些成熟过头了。最原感到有什么在窜上心头。


“怎么了,终一?为什么在发呆?”


不!比起这个,为什么面前的赤松さん叫自己的名字叫得如此熟练?明明…理应连关系都还没确认。会不会太快了一点…


侦探的大脑高速又过热地运转着,总之先回答…


“赤松さn……”


最原拉出一个笑容喊出了她的名字,一下感到身边空气的温度突然降低。


面前的女生……女、女人(?)脸上的笑容凝固了


“……终一,事到如今还要再犯一次这个错误吗?”


赤松さん交叉起双臂,气鼓鼓的脸颊伸到他的眼前,紫色的眼睛不容含糊地盘问着他。最原能看到她眼睛里红着脸又不知所措的自己……


“错…错误是?”


赤松さん的视线下移,扫视着自己的全身,自己此刻就像个被怀疑的凶手,在这样的视线下小侦探连一句谎话都说不出口。


大概赤松さん也认识到了这点,她豁然开朗,露出他最熟悉的微笑。


“我知道了!终一。


今天是,玩假扮高中生的游戏吗?”


她竖起一根食指,自信满满地说出结论。


连这样的自己都快相信了!


“不——赤松さん在说什么……?


假扮,那个,我们应该不需要假装成高中生,因为不是本来…”


“终一真入戏呢!


好——既然要玩,我也不会输给终一!”


她抬起握紧的双手,作出给自己打气的姿势。


“那个……十年前是怎么称呼的来着……”


十……十年前?!


“等、等一下!为什么是十年前?”


最原震惊地问出心中的疑问


“诶?啊——是这样啊。


嗯嗯,那就由我来给高中生终一解释一下吧!


相恋十周年纪念日,刚刚过去不久呢…”


“相恋…十周年…?


那个…相恋是和…我吗?”


“是哦,最原くん!”


她笑眯眯地说出自己听的最多的那个称呼,一瞬间最原以为她又变回了平常的赤松さん…一切都是她开的玩笑。但看着她幸福的笑容,事情似乎真的像她说的那样。


我,不,她口中的十年后的我,和赤松さん相恋有十年之久。和赤松さん一起度过十年的时光……


不知怎么回事,对那个最原终一嫉妒到了极点,竟然是最原听到这个消息后最强烈的感情。


十年后的自己,平时会怎样和面前这个赤松さん相处,会做些什么?……不如说,都做过些什么?


“最原くん,在想什么?又陷入思考了吗?”


既然是梦的话,我也可以做些十年后的我可以做的事情。


“最原くん,总觉得你的视线变了呢。”


“诶?!”


有这么明显吗?还是说,是眼前的赤松さん太过敏锐了…


“一直在思考…难道说有什么问题想问我吗?”赤松さん问道。


为什么你不是平时的你,十年前的你,这种问题,还是算了吧。她依然是赤松さん没错啊。


最原抬起坚定的眼神,声音却有些颤抖地问:


“十年来…都一起经历了些什么呢?”


好想知道,好想弥补,好想,好想,好嫉妒那个已经和她度过了这么久的最原终一。


赤松さん明显对这个问题感到些许震惊,然后换上了正经的表情。


“回忆吗……一定要问我的话。”


赤松さん的眼神望着自己,又像望着远方。她用最温柔的声音说


“……人生中最开心的时刻,最满足的时刻,最寂寞的时刻,最犹豫的时刻,


最幸福的时刻,都是和最原くん一起经历的。”


她说着,紫色的眼睛里好像有感情的海在不断翻滚,有最美的星辰在闪烁,最原在那样的深情中动弹不得,又沉醉甚深。


“我还见过,身影一点点高大起来的最原くん,从一个不自信的侦探变成可以保护我的强大的人,背负的东西越来越多,却越来越帅气的最原くん。”


他从没见过对自己有这般深情的赤松さん。


那个自己到底给予了她多少,又被她回赠了多少,最原还是没法明白,但好像能在她的视线深处窥到一角。


她的视线回到自己身上,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

“我,最喜欢最原くん了。”


“啊…?!我…那个…”


虽然心里清楚这句话不完全是对自己说的,最原还是本能想避开热情过头的赤松さん的重重攻击。而且,听完朝思暮想的她说完这一连串的话,自己的心跳声其实已经飙到了相当不得了的地步。


这里…因为是梦,还是不要暴露自己其实是真的高中时期的最原终一比较好。


十年后的最原终一,虽然相当嫉妒,但应该已经不会因为这样的话起这么大的反应了。所以这里应该……


“か…楓。”


最原伸出手,故作淡定地环绕上赤松的腰,然后鼓足勇气,给了一个长久的吻。


赤松さん的气息环绕着自己,柔软的嘴唇的触感不断刺激着最原的大脑,此刻的他临近当机…


但是为了不暴露,最原没有做任何动作,尽力压抑自己急促的呼吸,将这个吻延长。


在按耐的极限他离开了她的唇,睁开眼直面她的眼睛。


赤松さん还有一点惊讶,但眼睛里剩下的更多的是喜悦和温柔。


然而她却又鼓起了脸颊:


“…终一,你只是想骗我的告白,对吗?”


“不……啊,那个…被你看穿了。”


她笑出了声。


“哈哈…终一这个笨蛋,


明明不用大费周章地玩这个游戏,只要想听的话我都可以说给你听的。”


下一次还可以更坦率一点…”


紫色的眼睛凑近,最原终一堕入了更深的美梦中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食完!

超久没有写文,一下子超不适应的,不好吃是应该的,毕竟一直都没有练习研究文字方面的东西啦……

其实是很久很久之前的想法了,终于实现了,这篇还是写的比较抒情了,好多我对最赤的个人看法,一口气写出来了,神清气爽,太爽了。。。对不起

不出意外的话还会写交往十年后最原x赤松,这一篇想写的更瑟琴一点,瑟琴是我的拿手戏,就怕被和谐哈哈哈,啊啊啊产最赤粮真爽啊。。。我还能再爱三百年。

评论(4)

热度(22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